新闻中心

西华洼赵村:欢声笑语聚民心 歌舞表演颂党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8 09:47: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孙媛媛

9月7日晚,由周口市妇联、周口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颂党恩 聚民心 奔小康”月光晚会在市妇联帮扶村——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华,副调研员陈松涛等领导和五百余名群众观看演出。

当晚7时许,洼赵村文化广场华灯闪烁、流光溢彩,伴随着洼赵村群众的阵阵笑声,晚会在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中拉开帷幕。主办方特邀广场舞老师到洼赵村教授广场舞和圆圈舞,现场市妇联主席李华、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与三百余名村民们手牵手、肩并肩,合着节拍翩翩起舞。

随后,宏德合唱团和现场村民组成了百余人的红歌合唱团队,怀揣着对党的感激,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闪的红星》等红歌,歌颂党的恩情、表达对党的祝福。

整台晚会,村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唱出了新时代农民的积极向上、享受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舞出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新气象。现场还评选出了渔网编织最美劳动者和鞋垫编织最美劳动者共13名,颁发了凉席等奖品。

近年来,周口市妇联坚持思想引领,积极搭建帮扶平台,大力发展渔网编织、鞋垫编织等产业扶贫项目,成立洼赵村巾帼向阳花宣传队,制作文化宣传墙,举办感恩教育专题讲座,打造了月光晚会新品牌,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贫困户内生动力,带领帮扶村群众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