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妇联慰问最美女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9 11:45: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 文长山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商水县妇联到县教体局慰问看望2018年县最美女教师代表。

去年以来,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下,该县教育事业成绩可圈可点。教育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女教师的辛勤汗水。该县12000多名教师中,女教师占70%左右,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商水教育事业的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年该县最美教师评选中脱颖而出的10名最美教师中,就有7名女性。

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尚永红致慰问辞,县电视台台长张建设讲话,与会领导为7名最美女教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来自县希望中学的最美女教师李静作典型发言。

县教体局负责人郑春来对女教师在教育事业中的作用充分肯定,对女教师一边教书育人,一边照顾家庭、扶持老人、照顾子女所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他希望全县女教师以及教育系统所有的女同胞们,继续发挥个人优势,潜心教书,用温情传播美德,用体贴书写大爱,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