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十三届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在周口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9 12:06:0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刘振宇

9月7日晚,由河南省文化厅、周口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决赛在我市人民会堂圆满落幕。

  在当晚的决赛现场,戏曲小戏、小品、相声、河南坠子、锣鼓书等多文艺形式的节目轮番上阵,作品题材来自基层一线的普通百姓生活,有的幽默诙谐,有的寓教于乐,有的平实感人,生动地反映了新时代基层百姓的所思所想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为发现推出戏剧曲艺新人新作,我省自今年4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8年“群星耀中原”河南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经过18个省辖市100多场的基层选拔以及18场集中展演,86个作品入围,经初赛专家评审,31个作品闯进决赛。在我市举行的决赛共历时两天,31个戏剧曲艺作品、200余名演员展开角逐。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