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1 08:52:15 
分享到

本报讯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已于日前闭幕。自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开幕以来,周口中支围绕“少儿成长”分别开展了以才艺联谊、健康知识讲座为主题的现场客户答谢活动。

周口中支举行的两场活动均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满意度调查问卷上都是开心的体验感悟和对公司的感谢。到场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特色,在活动中他们感悟到生命的美好,获得了更多健康方面的知识,具有非凡的意义和价值。除了精彩的现场活动,在近两个月客服节期间,来周口中支柜面办理免费补发保单人数有近百人,客户参与线上活动更有精美礼品赠送等一系列活动。同时,数千人参与“知识达人”线上活动,获奖者不计其数,丰厚的奖品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强大的实力,同时让更多客户信赖富德生命人寿,加入富德生命人寿。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象征着活力,象征着未来,象征着希望,本届客服节旨在培养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庭更和谐,社会更美好。在接下来的时间,富德生命人寿还将陆续推出更加精彩的特色活动,为每一位客户带来难忘的精彩体验。

(生命)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