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西华支行推广移动支付福利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11 08:53:48 
分享到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冯新 文/图

本报讯 9月6日上午,由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西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人行西华县支行承办的“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逍遥胡辣汤特色客群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仪式”在西华县华遥胡辣金汤店前广场举行。人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以及西华县人民政府、周口市餐饮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河南人对胡辣汤的爱,就像火锅之于四川,拉面之于兰州。早上一碗胡辣汤,满满的家乡味,浓浓的中原情。西华县逍遥胡辣汤作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悠久,它不仅是西华县的名片,更是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将中国银联“云闪付”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与西华县胡辣汤产业相结合,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有效推动“云闪付”在西华县广泛应用,进一步提高西华县“云闪付”的覆盖率和民众满意度。

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推出了喝胡辣汤满5元最低返3元,最高返5元活动。只要使用“云闪付”APP并绑定中原银行的银行卡到指定商家消费,就可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底。

此外,中原银行西华支行也推出了便民措施。据中原银行西华支行行长李飞介绍,微信绑定中原银行的银行卡扫码支付,每天上午就可以到签约商家享受每人每天单笔消费满5元减1元活动。如果工作繁忙无法到店内品尝,还可以通过“云闪付”为消费者准备的便携装,在全国各地都能感受到逍遥胡辣汤的美味。

逍遥胡辣汤、华遥胡辣汤、老穆家胡辣汤、杨凤花胡辣汤……西华县知名胡辣汤任你选。幸福滋味,值得回味。金秋之季,中原银行西华支行邀你品尝河南美食胡辣汤,不见不散。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