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锡勇督导检查环境整治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11 10:24:2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9月7日,县长李锡勇到杨庙乡、城郊乡等乡镇督导检查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杨庙乡、城郊乡等乡镇,李锡勇详细了解了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措施。他指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力度拆除违法建筑;要加强道路综合整治,规范交通秩序,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要保持沿街立面整洁,对户外广告牌、遮阳棚等进行设计改造,做到整洁、规范;要规范户外缆线架设,做到安全、美观。

李锡勇强调,环境整治工作要从治理“脏乱差”开始,管理好环境卫生,推进违建拆除,提升绿化水平,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与时俱进,契合发展需要,全面有序地推进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李锡勇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做到认识一致、目标一致,认清形势、加强领导,把握重点、真抓实干,全力抓好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乡镇形象。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