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人大驻村工作队开展“爱心助力扶贫”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1 11:34:4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洋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淮阳县人大驻村工作队近日联合周口市青年联合会、周口市青昱社会作工服务中心、周口妇产医院爱心组织,到齐老乡太康张村开展“爱心助力扶贫”活动。

活动中,为该村小学14名教师捐赠了蚕丝被、月饼、玻璃杯、卫生纸等慰问品,总价值1.6万余元,并为全体师生进行了免费体检,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送到他们心坎上。

淮阳县人大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组织发动更多的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关注扶贫、参与扶贫,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实现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需求的有效对接,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