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信访局和西华县农牧局联合到东夏亭镇袁辛甲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1 15:35: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为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鼓励他们勤奋学习,9月11日上午,周口市信访局和西华县农牧局联合在东夏亭镇袁辛甲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东夏亭镇党委书记纪志宏出席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捐赠仪式上,西华县农牧局领导高超以个人名义向袁辛甲小学捐赠现金500元,亲手交到袁辛甲小学校长吴亚丽手中。接着,以陈新生为代表的周口市信访局向袁辛甲小学捐赠儿童书包和文具盒各200个,并当场举行发放仪式。

活动结束后,镇党委书记纪志宏代表党委政府向市信访局和县农牧局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小朋友们努力学习、刻苦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和父老乡亲。

此次捐赠活动,在袁辛甲行政村周围引起了极大反响,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在小朋友们心中播撒了爱的种子。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