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胡吉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1 16:19: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胥旭

9月11日上午,胡吉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县政府副县长何海中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主持会议。

先进个人接受表彰

会议首先对今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点挂号领导、村支部书记作出表态发言,各点挂号领导、镇脱贫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分别签订脱贫攻坚军令状。镇长张海亚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递交军令状

张海亚强调,镇村干部要立足当前,正视不足、负重前行要准确认识并把握我镇面临的形势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展示新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强化马书记部署的“1066”各项工作的落实。


副县长何海中对胡吉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短板,针对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全镇镇村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自主意识、精准意识。以决战决胜的信心、苦干实干的精神,上下齐心、共同发力,啃下“硬骨头”、打赢攻坚战,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让胡吉镇为全县脱贫攻坚作示范、树样板。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