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财政局扎实推进扶贫“两个整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08:41: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奇

自全县开展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河南问题和国务院扶贫办督查河南反馈问题“两个整改”工作开展以来,鹿邑县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涉及财政方面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落实整改到位。

该局扶贫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丁喜三多次主持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两个整改”工作,要求分管班子成员要负起责任,牵头做好分管科室扶贫整改的督导工作,要做到三天询问一次进度,一周听取一次汇报,直到彻底整改到位。局扶贫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广杰、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苏杰召开领导小组成员科室会议,传达县里两个整改工作精神和要求,逐项逐条分析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和整改成效,查找整改不到位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间表,建立整改问题台账。

为加强扶贫资金管理,该局还制定扶贫资金管理文件,印发了《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办法》,堵住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漏洞,同时,加强扶贫项目监督检查力度,全县抽查52个行政村,对所有贫困户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核查;加快扶贫项目实施,加快资金拨付,让扶贫项目尽快完工,早见成效,使贫困人口早日受益,让其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