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更大突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2 08:47:36 
分享到

原标题: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更大突破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9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招商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路云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招商活动进展情况、洽谈对接项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开放办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南省与珠三角地区开放合作暨项目对接活动工作方案》,通报了有关招商工作情况。

路云指出,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招商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精心筹备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三个重要活动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抓住这一机遇,利用好这个平台,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珠三角长三角地区招商工作开展,努力实现我市招商引资更大突破。

路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责任、强化跟踪,对原来联系的一些项目,要紧抓不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对近期获得的一些招商线索或已签订的协议、合同,要明确专人负责,盯紧盯死,力争通过扎实的工作,促进洽谈变意向、意向变合同、合同变落地项目、落地项目变投产、投资变效益。要突出招商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发展意识,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少限制、多支持,少干预、多服务,方便客商,提高效率。要坚持定期通报机制和考评机制,进一步加大对招商工作的督导力度,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更多项目落户周口。②5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