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政府班子成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14 10:09: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9月10日上午,项城市长王富生带领市政府班子成员,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艇的陪同下,参观了项城市廉政教育基地。

当天,王富生一行依次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前车有鉴、莫步后尘”“拒腐防变、未雨绸缪”“崇德尚廉、律己正身”四个主题展厅,加强了对职务犯罪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王富生说,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始终把严以修身作为立身之本,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把思想改造和道德提升作为“必修课”,筑牢廉洁从政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职业操守,把勤奋、敬业、廉洁、奉公作为为政之德,做到知廉耻、分曲直、辨善恶。

王富生强调,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坚持严以用权、用权为民,切实做到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面对从严治党新常态,在制度的规范、法纪的约束、监督的制约下,党员干部要敢于用权、善于用权、慎于用权,实事求是,做好人民的公仆。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