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妇联驻村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6 11:58: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福联 

9月15日,淮阳县妇联驻大连乡代庙村工作队开展了主题党日“6+N”系列精彩活动。

在代庙村,县妇联驻大连乡代庙村工作队首先组织全村党员通过远程教育党建平台,共同收看《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节目。随后召开党员会议,传达通报近期全县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网格化管理、秋季秸秆禁烧等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村情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接着组织党员上微党课、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九月份党费。

最后,他们对全村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中秋节慰问。驻村队长张健带领第一书记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于永祥、李玉梅,困难群众查川、查振金等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