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仲秋爱心月饼”情暖任集乡30余户贫困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17 19:26: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9月1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鹿邑县一家爱心企业走进任集乡15个行政村,为30余户贫困家庭送去月饼、饮料、洗衣液等慰问品。

今年46岁的王贵宝是个重度残疾人,一家人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李湾村建智连锁店得知这一情况后,上报公司送去慰问品。在豆门村,爱心企业看望了患病的82岁老教师豆西青,送去2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老人感动得流下眼泪。

“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记回报社会,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贫苦户带来温暖。去年我们帮扶近200户贫困户,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爱心活动,温暖更多的困难家庭。”爱心企业负责人马永魁表示。衷心地为这家爱心企业点赞,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奉献爱心,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