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新闻发布会 对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者重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0 18:10: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文 通讯员 郭利军图

9月20日15时30分,商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会议邀请周口日报、周口广播电视台记者以及县内新闻单位参加。该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接受了本报及其他新闻媒体记者的采访。

据介绍,该县公安局现已立案涉黑涉恶案件46起,打掉涉恶犯罪集团一个,摧毁涉恶犯罪团伙6个,刑拘76人,抓获团伙犯罪成员34人,执行逮捕36人,移送起诉35人;同时依法打击公职人员保护伞,逮捕1名公职人员、6名村干部,向县纪委监委移交线索8条。

相关负责人表示,商水县将进一步深入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奖励5000元至50000元人民币。

举报电话:0394-5868110,zkshangshui@sina.com,

地址:商水县东城区丘生路76号(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