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径少年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决赛 周口信阳联队夺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9-21 10:06:46 
分享到


比赛现场

□记者 张洪涛 文/图

本报讯 9月20日上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田径比赛的最后一个竞赛项目少年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决赛结束,周口信阳联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该项目冠军,取得田径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

当日上午,少年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激情上演,周口信阳联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员手持接力棒奋力奔跑。在前半程的比赛中,周口信阳联队处于落后状态,但是,这一状况随着周口信阳联队队员孙泽豪的起跑发生转变。孙泽豪的速度很快,接连追上跑在前面的三名对手,让自己处于第一名的位置,并实现与第四名接力队员的顺利交接。此后,周口信阳联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一路领先,第一个冲到终点,以3分21秒45的成绩获得冠军。

少年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决赛的亚军被新乡队摘得,季军被洛阳队摘得。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