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08:51: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各部门安全生产水平。9月21日下午,东新区开展了班子成员,乡(办)、区直相关负责人集体谈心对话活动。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同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对话谈心活动。

谈心过程中,闫立超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是高压线,容不得半点马虎,要警钟长鸣。二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安全问题无处不在,无时不有,防不胜防,必须做到防患于未然。三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严峻性。东新区正在处于大发展的关键时刻,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尤其是安全生产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四要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要增强责任心,切实避免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建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和《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履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做到把安全放在以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