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组织召开东新区困难职工中秋慰问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08:53: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9月21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组织召开东新区困难职工中秋慰问座谈会。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管委会副调研员巴兵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闫立超首先对困难职工一直以来在逆境中仍能认真履职、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与困难职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与困难之处,并嘱咐困难职工要相信有党和领导作为坚强后盾,一切难关都将平稳度过。

参加座谈会的困难职工心情非常激动,他们感谢东新区领导和同志们对他们和其家人的关怀,同时也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信心,与困难做斗争,保持阳光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为东新区发展尽一份力。

会议结束后,闫立超向困难职工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