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丁有亮带队督导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考核评估迎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08:58: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做好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密度,迎接省爱卫办对我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考核评估,9月21日,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会同市爱卫办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第三督导组组长马洪亮,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部分场所进行督导检查。来自郑州洁仕虫控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来到天明锦江国际酒店、周口公园、市委党校、周口师范学院、万达广场施工工地等地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技术人员都仔细查看环境是否整洁,有无长时间积水现象,垃圾桶是否盖住,保洁是否到位......在各单位,技术人员对厨房墙角、保洁柜缝隙、天花板、下水道等区域也都进行了细致的排查,查看店内是否有蟑螂和鼠迹,下水道是否有积水,防蝇等措施是否到位,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并限时整改。

对于本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考核评估迎检工作,丁有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重视此项工作,扎实开展除“四害”消杀和清除病媒生物孽生地工作,对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确保顺利通过省爱卫会的考核验收。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