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迎中秋佳节 颂中华经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09:01: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东新区活力机关建设,9月21日下午,东新区举办了“喜迎中秋颂中华”朗诵比赛。来自东新区13个单位的15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以“迎中秋,颂中华”为主题,通过《我的祖国》、《把祖国搂进明月》、《繁华新区是你留下的赞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学会感恩》等一系列优秀的经典经典及原创诗歌把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上的朗诵者邀月抒怀、借诗颂国,他们用热情洋溢、铿锵有力、气势昂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朗诵比赛太精彩,太成功了,咱东新区真是个卧虎藏龙的宝地,以后这样的活动得多举办。”看过比赛后,督查室董艳坤激动地说。

东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胡海涛说,这次朗诵比赛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诵出了节日的气氛,诵出了祖国母亲的伟大,诵出了东新区人的风采,以后朗读比赛、歌咏比赛这样的活动会不间断举办,大家一定要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的开展,职工们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节日的问候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展示了东新区职工的风采,激发了干部职工读书的兴趣,对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机关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