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戏迷擂台赛走进张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2 17:54: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 魏红

9月22日下午,由商水县文广旅局等主办的商水戏迷擂台赛走进张明,与数百名群众共迎中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出席。

近年来,张明乡大力发展群众文化事业,有计划地对文艺爱好者、文艺骨干进行培训,引导群众通过戏曲、广场舞等文娱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全乡戏迷日渐增多,文化氛围浓厚。

李本磊对张明乡文化惠民工作充分肯定,希望全县各乡镇充分利用戏迷擂台赛、快乐星期天演出、舞台艺术送农民等文艺形式宣传党和国家政策,丰富群众生活,助力脱贫攻坚。

擂台赛上,县乡文艺工作者奉献了精彩的舞蹈、戏曲、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来自商水、漯河等地的13名戏迷登台献艺,拿出看家本领,展开激烈角逐。

戏迷李亚平来自邓城范庄,曾参加过梨园春戏曲大赛。她说,非常高兴能在本县参加比赛,她将演唱拿手戏《杨家将五世请缨》选段,奉献给大家。

经过一个多小时比拼,赵秀娥、王国锋、黄华伟等分获一二三等奖。村民刘女士告诉记者:“擂台赛摆到家门口,让俺这个戏迷看得真过瘾!"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