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爱心企业开展“情系敬老院、中秋送温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3 16:01: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9月23日,中秋节前夕,西华县豫龙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情系敬老院、中秋送温暖”活动。该企业为黄桥乡敬老院送去了中秋月饼、水饺、猪肉、矿泉水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县工商局局长、县非公党工委书记李永民,黄桥乡党委书记刘广义等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西华县豫龙食品有限公司经理、黄桥乡个私协分会党支部书记李会霞高兴地说:“迎中秋,送温暖,践行党员职责,很高兴参加今天这个活动。”并表示“今后还会组织参加类似这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慰问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称赞,黄桥乡敬老院院长刘岗代表敬老院的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爱心企业前来看望,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有热心非公企业党员的支持帮助,我们敬老院老人的日子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