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大型明星公益慈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5 17:00: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洪亮 任富强

兆丰百年厂庆2018大型明星公益慈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9月25日上午十点在周口体育中心举行。市慈善总会、市县粮食局、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和百度网、《大河报》、《东方今报》、《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手机台、《政商头条》、《新浪乐居》等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兆丰酒业董事长常亚鹏致辞欢迎与会各界朋友。他说,兆丰酒历史悠久,源于周,兴于宋,盛于清,距今已有三千多年历史。兆丰贡酒引千年古井之水,精工酿造,连续荣获省优、部优、国家金奖、国际名酒特别金奖、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香港国际名酒博览会白酒特别金奖等荣誉称号,2004年,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食品文化遗产”。兆丰酒畅销全国各地,出口东南亚各国。常亚鹏表示,今后,河南兆丰酒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创新经营模式,做老百姓喜爱的良心酒、放心酒,并借这次演唱会的东风,让周口人民进一步认识兆丰,品享兆丰,支持兆丰。

据了解,兆丰百年厂庆2018大型明星公益慈善演唱会由河南兆丰酒业主办,演唱会将于9月28日在周口市体育馆举行。届时张韶涵、金志文、庄心妍、大壮、马郁、汤潮、李晓杰、萨内尔、吴丽等国内一线流行歌手将联袂演出,为全市人民呈现出一场激情四射的时尚视听盛宴。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