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程若光督导百城提质观摩线路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8 15:53:1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宋风 通讯员 石鹏 文/图

9月28日上午,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辖区重点项目工地,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线路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上午,程若光带领港区住建办、公共事业办、农林水办、企业办、环保分局、交通分局、李埠口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港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从周项路汇林大道路口向东,实地察看金诚晟电力通讯、压力容器、安仁医药项目工地及周项路两侧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程若光现场指定责任人,商讨出解决意见,明确时间节点,并要求督查室定期督查,及时上报整治进度。

程若光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要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出形象,为迎接全省百城提质观摩现场会的召开增光添彩。程若光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时间加快周项路两侧及项目门前的清障工作;要在工作上再细化、任务分工再明确,利用有限时间,加快工作进度。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