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房地产、建筑类企业跨部门联合抽查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9 17:53:1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9月29日,西华县开展房地产、建筑类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行动。副县长赵增先行动前作动员讲话,并深入抽查企业实地指导抽查行动。县工商局局长李永民主持动员会。县工商、住建、国土、税务、人社、统计、人防办、公安消防、发改委等部门参加了联合抽查行动。

据悉,此次联合抽查行动共抽查6家房地产、建筑类企业,是按照6%的抽查比例,从全县96家房地产、建筑类企业随机抽取的,抽查对象及执法人员,全部从抽查对象数据库和执法人员数据库随机抽取。在县工商局注册股,在联合抽查单位和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工作人员现场运用“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进行执法人员和检查对象随机抽取并分组匹配。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实时进行监督,确保联合抽查行动公开、公正、透明。

本次抽查,主要检查其许可信息、年报公示信息、基本信息、商标广告宣传、依法纳税、消防设施、是否违规销售房地产等情况是否真实、及时、全面,是否违法违规经营等,同时,对本次抽查结果进行汇总,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予以公示,达到“阳光执法”目的。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