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30 11:01: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商水县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庄重的烈士公祭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广大群众的哀思,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与商水各界代表一起出席公祭烈士仪式。

青松翠柏护卫中的烈士陵园肃穆庄严。上午9点30分,仪式在一片庄严的气氛中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首先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宣布大会开始。在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县委书记马卫东缓步前行,拾级而上,仔细整理花圈上缎带,并带领大家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怀念和敬仰。公祭活动中,各界群众代表陆续走到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凝聚力,为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