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举行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30 12:32: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9月30日,在全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扶沟县2018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卢伟、张颖波、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张雪芳、朱良杰、赵红亮、范进才、阎忠玉、魏军占等县领导出席公祭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主持公祭活动。

掩映在苍松翠柏之中的扶沟县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9时整,公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唱了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县委书记卢伟、县长张颖波、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代表县四个班子缓步上前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烈士墓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烈士功绩,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哀思,激发爱国精神,汇集起建设美丽扶沟的强大精神力量。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民政所长,无名烈士原所在地村干部代表、烈属代表、师生代表,驻扶部队官兵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