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卫计委精心奉出“欢乐中原 文明郸城”饕餮盛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30 15:45:2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光贞

9月29日,郸城县卫计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在世纪广场举办“欢乐中原 文明郸城”大型文艺演出活动,该县卫计委从卫计系统精挑细选文艺精英人士编排丰富的节目,给全县人民奉上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该活动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热情讴歌了一年来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健康扶贫的先进事迹。县卫计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发挥行业特点,在参演节目中注入行业元素,节目精彩纷呈。

在众多演出节目中,县中医院选送的旗袍秀《魅力中医 雅韵药香》,8位充满活力、年轻漂亮的医护人员,身着色彩各异、得体大方的旗袍,手执做工精细、精美别致的中医标本,在轻快、舒缓的音乐伴奏声和解说人员清晰讲解下,缓步步入舞台中央,不仅向观众传授了中医药文化知识,而且又体验到美妙的视觉享受;县妇幼保健院选送的《民生实事惠民生 党把温暖送万家》诗朗诵,向观众朋友们宣传了“两筛”、“两癌”的好处,再次把事关群众健康的民生实事、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节目现场不时引来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郸城县卫计委通过文化演出的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授了防病治病知识,增强了群众健康意识,使得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