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推进会后区长骑共享单车督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3 15:06: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以最优形象迎接全省百城建设提质观摩现场会的召开。10月3日上午,川汇区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区长李宗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国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林,副区长沈宗祥,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李宗喜骑共享单车到各项目现场进行督查。

李宗喜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一把手”负总责,每项工作都要亲自安排,每个问题都要亲自解决,每个环节都要亲自把关,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为强力推动工作开展提供坚强领导保障。要严格按照《迎接省百城建设提质观摩重点线路环境综合整治责任分工》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逐项落实,细致入微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认真把关、反复检验,确保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李宗喜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良好作风,保持“风雨兼程、昼夜不舍”的干劲,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真正在全省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现场会准备工作中展现出川汇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陈景军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五城联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沈宗祥就迎接全省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现场会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李宗喜随即骑共享单车赴各项目一线实地督查。在农校桥南,他对百城建设提质建工程现场会观摩路线上中州路两侧的房屋拆除、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具体安排和部署。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