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赵红亮到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8 11:05: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建楼

10月7日,扶沟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到桐丘街道办事处小胡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赵红亮认真听取了有关人员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资料,对该街道办脱贫攻坚工作予以肯定,并逐一走进小胡村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情况,研究具体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贫困户李明得13岁的儿子因厌学辍学,赵红亮说,要想办法做通孩子的思想,让他继续上学读书,可以通过职业教育,让孩子学会一技之长。贫困户路军伟和妻子离了婚,在政府的帮助下,目前在云都铜业上班。赵红亮鼓励他好好工作,多攒些钱,争取早日再成个家。一句句家常的话语,温暖了贫困户的心,让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更足。

赵红亮叮嘱小胡村党支部书记李党阳,村容村貌整治要形成长效机制,利用好街道办事处资助给村里的两台割草机及时清理路旁杂草,及时清运垃圾,并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落实乡村振兴方略,带领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好日子。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