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22:48: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晓东

10月9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综合楼第一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马俊美、副县长乔伟出席会议,县产业集聚区、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毛庄、大许寨乡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马俊美、副县长乔伟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该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王国玺强调,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项目对太康发展作用和意义的认识;二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责任感;三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在项目推进中下一番苦功夫、实功夫、细功夫、大功夫;希望大家围绕工作目标任务,齐心协力,统筹兼顾,在打一场脱贫攻坚漂亮仗的同时,进一步争先进位,创优争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建设进度,尽快促成项目建成投产。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