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举行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0 10:25: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9月30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观摩(如图)。

当天上午,闫立超、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贵和家园、联营职专新校区、建业世悦府、乾和家园、万达城市综合体、仁和家园(西区)、圣桦城市综合体等12个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每到一处,闫立超、张建党一行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判,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进展缓慢的项目分包领导汇报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闫立超强调,一要强力推进。要抓住有利时机,日夜奋战、风雨兼程、交叉作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规范作业。要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和环保等各项工作都规范到位。三要执行规划。资金、设计、施工等多个方面都要严格按照规划执行。四要服从管理。项目方要严格按照东新区制定的规章制度进行施工,东新区也将竭尽全力为项目方提供宽松的施工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闫立超希望,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做成精品,为东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个别项目存在的进度缓慢、规划审批手续不全、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形象差等问题,张建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建设进度上要争分夺秒。二是在依法遵规上要不留死角。三是在服务上要夯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东区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的理念,认识到为项目服务是责无旁贷的,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和交流,总结好的经验,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