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实地查看道路环境卫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0 10:28: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进一步改善东新区城市环境,9月28日,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城管中心、督查室和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实地查看辖区内道路环境卫生和绿化养护工作。区副调研员巴兵陪同查看。

当天,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大道、光明路、政通路、周口大道、桂园路、中原路等路段,对各路段道路环境卫生和绿化养护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对负责相关工作的6家保洁公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党对城市管理整体提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抓实。城管中心的管理要抓实,督查室的督查要到位,保洁公司要按规范、按标准做好道路清扫工作。二要做细。要真正做到“以克论净”,路缘石要不间断进行擦拭。要制定严格的考核标准,一旦发现环卫工人把垃圾倒入绿化带或者下水道,立即与其所属公司解除合同。每月进行一次考核,如果在连续三次考核中,两次处于落后位置,就与该保洁公司解除合同。三要严管。要保证每个路段环卫工人数量,确保定岗定责,坚持做到一级抓一级,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城市管理的整体水平提上去。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