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纪委出实招纠“四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0 10:29:0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丁璐璐) 为深化作风建设,做好节前“预警”,日前,东新区纪委印发《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告》,通报列举了八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等。另外,东新区纪委通过微信、微博平台推送相关信息3期15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底线不可破。

东新区纪委不断强化监督检查,防止“节日腐败”滋生蔓延。东新区纪委成立督查组,重点围绕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款购物等问题,对区直各单位和三个乡(办)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展开明察暗访,有针对性地治理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