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2018年统计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0 10:29:3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更好地做好东新区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持续性和科学性,准确反映东新区经济发展现状,9月30日下午,东新区召开2018年统计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巴兵主持会议,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区招商局局长曹运生,区统计局局长李明华,以及各乡(办)分管统计工作的副职,工商、税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计是反映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加强经济社会管理和宏观调控、服务科学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有关部门在开展统计工作时,一定要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措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要加强培训,确保相关人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从而更好地开展统计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做好统计工作。

会上,曹运生对东新区2018年前三季度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总结汇报。李明华对东新区下一步统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乡(办)要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及统计工作。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