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蓝天救援队走进十九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3-19 08:53:0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通讯员 李晓航)3月13日下午,在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的校园里,5名市蓝天救援队队员身穿防护服、背负25公斤重的药桶、手持弥雾机,对校园进行消毒,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环境安全。

当日下午3时,市蓝天救援队负责人孟坤带领4名队员驾驶专业消毒车辆、携带消毒物品来到市十九中。经过测体温、消毒、登记后,他们分成2队对学校教室、功能室、楼梯、走廊、垃圾桶、厕所等公共区域和师生需要使用的、可能触碰的物品逐一消毒,确保不遗漏一个角落。

孟坤表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正式开学前,市蓝天救援队还将对该校进行全面消毒,为师生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感谢市蓝天救援队!在疫情防控期间,这样一支逆行的英雄队伍,是市十九中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该校校长王伟如是说。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十九中在市教体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有效防控机制,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②10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