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徐楼村:非遗展演庆元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1 14:58: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梁照曾 文/图)2月28日上午,2018年周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非遗项目展演展示助力扶贫暨庆贺元宵节活动,在郸城县巴集乡徐楼行政村举行。精彩的非遗项目表演,让徐楼村村民享受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周口市文广新旅局主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

2月28日,巴集乡徐楼行政村,在周口市文广新旅局和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来自我市川汇区的泛川派古琴艺人和心意拳拳师、淮阳县的陈州琴书艺人、项城的杂技艺人、郸城的道情筒艺人、大鼓艺人和坠剧艺人携带七个非遗项目,为村民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艺术表演,让村民在元宵节前夕享受一场文化大餐。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