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1 16:18: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王朋)2月27日,淮阳县2018“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本次招聘会为期5天。市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农民工工作科以及县人社局、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工信委、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委人才办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还有企业代表、广大求职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共组织了郑州三全食品、廊坊富士康、芜湖奇瑞汽车公司、河南中波玻璃公司等50多家用工单位、4家人力资源公司参加,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招聘的工种涉及机械加工、电子装配、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农牧养殖、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其中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打工直通车”,进行线上招聘浅谈,提供互联网线上岗位信息3800余条。与此同时,县有关单位组织了志愿者为应聘的务工人员提供劳务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就业、创业、培训、维权、贷款、扶贫等方面的各类宣传资料。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支持返乡创业、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具体举措。同时为广大务工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了双向交流的平台,是广大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外出返乡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一次难得的择业机会,也是企业招贤纳才的大好时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