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梁建松主持召开鹿邑县重点信访案件专题研判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1 15:13: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2月28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鹿邑县重点信访案件专题研判会。县长李刚、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县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鹿邑县四个办事处、部分乡镇党委书记、重点委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县信访局领导班子参加研判会。

会上,梁建松对8个重点群体和12个重点不稳定因素逐一听取包案县领导和责任单位对案件化解的详细情况。在听取汇报过程中,梁建松针对每一起信访案件的案情,给予包案县领导和责任单位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当场对研判有理,应该尽快解决而迟迟未解决的信访案件包案县领导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批评,并要求限期化解掉有理信访案件。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