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韩媒:警惕“全能神”传教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7 17:53:16 
分享到

【核心提示】2018年2月23日,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发表题为《“全能神”潜入教会,在居民楼内给人按摩,请警惕其“传教”活动!》的文章,称自从“全能神”来到韩国以后,一直行动诡秘,最近开始以“新天地”模式大肆“传教”,通过正教教徒按摩、甚至深夜串联等方式引诱教徒,企图将教徒拉拢到“全能神”组织,《宗教与真理》希望告诫大家警惕在韩“全能神”教徒的此种传教活动。 

 

 

请大家警惕各个教会出现的所谓“全能神”信徒活动。

中国邪教组织“全能神”的信徒们,正进行“新天地式”传教活动。

他们隐瞒身份,伪装成“秋收工”圣经用语)进入现有教会,拉拢教徒。一个信徒往来多处教会,伺机活动

他们不论男女,通常采用固定的套路,先将传教对象引诱到居民楼内,给其针灸按摩,给对方一种亲切感,企图拉拢对方加入“全能神”组织。

这些人多是中国朝鲜族,起初伪装各种身份,如针灸大夫、来自中国的牧师等,一旦与拉拢对象结下友谊,他们宣称自己是中国地下教会的教徒、因为在国内遭到“打击”才不得不来到韩国。

 

 

 

如果传教对象不轻易地敞开心扉,他们会询问其是否见证过神迹,同时自称有丰富的宗教知识开始对圣经进行各种歪曲阐释不断发表负面言论、抹黑教会

一个“全能神”信徒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来往于各教会之间,为了拉拢教会教徒,以各种方式串联,甚至在半夜将异性招至家中

“全能神”是中国自生邪教,一位出生于1973年的汉族女子,名叫杨向彬被奉为名义上的教主,称作女基督2013年,一伙“全能神”信徒在中国境内一家麦当劳快餐店行凶杀人涉案人员目前正在服刑,其中一人已真心忏悔,希望过上正常生活。

组织宣称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曾要求中国各地的信徒以钱物的方式进行“奉献”以求教主保佑、在末日后幸存,后其传教活动在中国受阻。教主夫妇现逃至美国

 


 

 

该组织核心信徒中一部分2007年起进入韩国,不断活动,2013年开始大规模入境,难民申请中大肆舞弊。他们大部分抛弃在中国的家人,只身来到韩国,“全能神”组织与其他信徒过着集体生活。

一直以来,“全能神”都是一个完全阶层化的组织,其内部始终保持封闭状态。即使想要给在中国的家人打一通电话,也要得到批准才行,打电话时有人在一旁监视和控制

请大家务必警惕“全能神”信徒活动

 

 

媒体介绍:

《宗教与真理》致力于维护真理与端正信仰,保护正统的教会,以强力的异端对策研究预防为宗旨,为共同应对国内外异端、邪教组织而努力。1994年12月创刊至今,长期坚持对基督教异端、邪教的研究,站在防范其危害的最前沿。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