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09 23:00:0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0月9日,郸城县召开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县长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崔卫国、李建军、侯磊、吴青锋、马超、张爱联、张德峰、王彪、周俊领、崔家龙、王岩等参加会议。

李全林指出,通过全县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目前,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各标段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截污纳管、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接近尾声,滨河景观工程建设全面启动,施工单位昼夜不停,加班加点赶工期,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全林强调,要强化领导,部门联动配合,全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各有关指挥部和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主动深入施工一线,加大问题排查力度,进一步摸清问题根源,强化沟通协调,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集中精力,抽派专人,明确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作务实高效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迅速行动,加快进度保质量,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取得实效。

李全林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各有关单位要树立为民情怀,强化服务意识,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中要注重保护群众合法权益,坚持让利于民,确保群众积极参与配合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各有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和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有关方案要求,依法依规及时化解施工障碍,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主持会议,洺河生态水系建设部分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洺管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