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秋季周口大型房展会圆满收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22 11:17:45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10月21日,为期3天的2018秋季周口大型房展会圆满收官。房展会期间,参展房企展现各自的独特魅力,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吸人眼球。据了解,3天房展会期间共有5万余人次现场观展,意向客户登记3200组,现场成交(订房)153套。


随着千人广场舞、模特秀、自行车特技表演等节目精彩上演,2018秋季周口大型房展会受到市民极大关注。


据介绍,本次房展会共有28家房企参展,基本涵盖了中心城区所有品牌楼盘,包括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建业公园里、建业森林半岛、建业世悦府、建业城、建业春天里、建业联盟新城、昌建·MOCO湖畔国际、昌建·北花园、昌建·MOCO新都汇、龙都红星广场、锦绣江南、金秋·龙樾府、康达公园新城、佳利地产、周口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汇林·绿洲、泰地现代城、天明城、巴黎左岸、金泰王朝、铂悦府、百盛国际、东来尚城、融辉城、卢浮公馆。


据了解,始于2008年的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房展会每次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让疲于奔波的购房者可以“货比三家”,省时、省力地选到心仪的房源。如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房展会已成为我市最具影响力、最受社会各界欢迎的品牌房展会。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