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青团扶沟县委联合国药控股周口公司为百名学子发放助学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1 17:16: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郑敏)2月28日,共青团扶沟县委联合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举行2018“帮扶百名学子,助力精准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洪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雨,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县教体局局长郝金良,团县委书记王琛等领导出席。

团县委书记王琛宣读了百名受资助学生名单;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雨现场捐赠了五万元助学金;与会领导向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助学金每人500元。

张洪波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国药控股周口有限公司的深情厚谊和无私帮扶,把这份情谊化作学习的动力和干劲,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心存感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放飞自己青春梦想。

段然指出,这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战略的具体措施,又是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互帮互助传统美德的义举。希望受助的学子们学习捐助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作为自己学习和以后工作的动力,继续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使爱的薪火不断传承。

马雨用一首小诗《苔》“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投入到扶贫助学中来,为扶沟的公益事业撑起一片灿烂的天空。

王琛表示,共青团扶沟县委将进一步拓展公益项目,拓宽筹资渠道,扩大公益资助覆盖面,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