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打造信访工作“升级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1 17:33: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群众之事无小事,便民服务暖民心。近日,为了进一步打造便民利民信访渠道,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量,东新区从每周两天接访调整为每天接访,节假日也不休息,并开通电话接访和手机短信接访服务。

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朱放哲介绍,3月1日起,东新区将每周二、周四接访调整为每天接访,节假日也不休息。同时,进一步拓宽群众信访渠道,开通信访电话,欢迎群众随时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反映问题。朱放哲提醒,手机短信反映问题时一定要写清楚反映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具体住址以及反映问题的概要,以方便及时解决。

为了解决一些疑难问题,东新区在全区开展了以“深入基层解民忧,化解矛盾促和谐”为内容的“领导干部带案下访”活动,领导干部主动带着问题到有关单位现场处理问题,确保群众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东新区各乡“办”每天也安排有乡级领导接待来访群众,确保群众来访有人接,问题能及时得到处理。

东新区信访电话号码为0394-7735786、7735785,手机短信号码为13253789928(东新区党工委书记)、13253767289(东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