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明超在县纪委全会上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拧紧管党治党“螺栓”,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2 11:37: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郝健茹)3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马明超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王之梦代表中共淮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马明超要求,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个统一”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再接再厉,始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韧劲,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马明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必须站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高度,站在防止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卷土重来的战略高度,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拧紧管党治党的“螺栓”,努力加以解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向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开启新时代淮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淮阳的新篇章。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之梦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担当新使命启航新征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明确提出了2018年县纪委监委九项重点工作。一是大力推进政治建设工作,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贯彻落实重大改革部署,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四是凸显巡察利剑作用,形成震慑全覆盖。五是扎紧纪律建设制度笼子,让受监督和约束成为一种常态。六是认真贯彻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七是严格执纪监督问责,严惩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八是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九是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标准,锻造全面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