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督导路网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2 09:42: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通讯员胡光辉文/图)3月1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路网项目建设情况,所到之处,询进度、问情况、解难题,力争为项目单位创造最好的施工环境。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副调研员、财政局局长王宇飞参与督导,东新区各乡(办)、住建局、督查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大道快车道提升和绿化工程、郸城路、光明路拓宽、平安路东延、崛起路北延、康泰路、政通路北延、人和路北延、恒山路西通、胜利街、庆丰街东延施工现场进行现场办公。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督导结束后,张建党主持召开了现场推进会。张建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推进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和执行力,细化分解目标,层层落实责任,正视存在问题。一是抓进度。建立倒计时工作台账,列出时间表,标明重要节点、关键环节和建设进度,涉及乡(办)要在3月20日前完成项目沿线清表工作。施工企业也要抓住当前有利施工的关键时期,精心组织、加快进度,确保5月底前全部完成道路和绿化工程施工。二是抓具体。明确完成时限及具体责任人,通过“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方式,项目所辖乡(办)做到每条道路要有1名班子成员和1名村干部进行联合分包,全力保障项目外部施工环境,高效服务项目建设,做到“抓具体、具体抓”。三是抓督查。区督查室围绕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和时间节点要求,进行跟踪督查,盯人、盯事、盯结果并举,督导重点项目和市政项目每两天出1份督查专报,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相关单位相关责任人要进行问责,力促重点项目建设和市政项目建设能有突破性进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