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化银政合作 助力太康发展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高层营销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1 20:36: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程芳 通讯员 辛甜)为推动公司业务“提质增效持续发展”,实现公司业务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营销落地,进一步深化中原银行与当地政府全面合作,该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开展高层营销活动。2月26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井山琦与太康县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太康会谈,共商深化银政合作,助力太康发展。县长李锡勇、县财政局局长刘志忠参加会谈。该行党委副书记周朝阳、行长助理兼风险总监袁海博、公司银行部总经理裴晓玲、太康支行负责人辛甜陪同参加会谈。

该行结合当地业务发展现状,对辖内机构业务进行梳理,介绍了该行与太康合作的太康兰河生态文化小镇建设项目、太康县群益馆建设项目、三洋铁路太康至鹿邑段新建工程等项目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融资需求进行交流,就具体业务模式进行详细商讨,并达成初步共识。通过会谈深化了银政合作关系,强化双方交流机制。

此次会谈为该行太康支行2018年公司业务发展指明方向,提振了支行全员士气。该行太康支行表示,将加强与太康县委、县政府、县财政局等政府部门合作,加大营销力度,公私联动,共同发力,助力各项业绩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