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醉驾男子“巧遇”交警 抵赖无果被刑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01 20:13: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龙喜)酒后驾车口渴,停车超市买水;巧被交警发现,拒不承认驾车;监控铁证如山,刑拘后悔莫及。2月26日,西华县凌某在扶沟县练寺镇因醉酒驾驶被刑事拘留。

当日下午,扶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练寺镇街上巡逻时,发现一长安牌小轿车从北向南行驶过来,停靠在路东侧。后从驾驶室位置下来一名男子,满脸通红,摇摇晃晃地走到路边超市买东西。民警初步断定该男子为酒后驾驶,并在该车附近守候。当男子买水刚出超市,被民警查获。

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到交警队进行调查。男子声称自己只是下车买水喝,车是别人在开,矢口否认是该车的驾驶员。民警调取超市周边的监控,从监控画面可以清淅看到该男子从驾驶室位置下车后进入超市。在证据面前,男子最终承认自己饮酒驾车的违法事实。经检验,其血液酒精测试结果为294.42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查实,男子名叫凌某,西华县人。当日上午,凌某到扶沟办事,和几个朋友中午小聚,饮酒后的凌某不听朋友劝阻,“自告奋勇”开车送朋友回家,结果下车到路边买水时“撞上”了正在值勤的民警。“喝酒开车真不该,一旦出事害己又害人。”当得知自己因酒驾将受到刑事处罚时,凌某懊悔地对办案民警说。

目前,凌某因醉酒驾驶已被扶沟警方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王亚辉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