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风掀落楼顶简易屋棚

砸坏住户空调外机和楼体外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5 09:27:29 
分享到

□记者 宋风 文/图

本报讯 3月4日,周口市安居小区A区一处楼顶的简易屋棚被大风掀落,砸坏楼体外墙和一家住户的空调外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12时30分,记者在周口市安居小区A区看到,该小区7号楼南侧靠墙立着一块约3层楼高、两三米宽的简易屋棚。简易屋棚的主体结构为钢材和塑料布,上面搭着一块绿色遮阳布(下图)。

“这个棚子刚被风刮落时,悬挂在7楼楼顶,11时40分左右才从楼上掉下来。”小区一位居民说。

在简易屋棚坠落处,记者看到地面上散落着泡沫、PC管、铁皮等物品,2楼一家住户的空调外机被砸坏,2楼、3楼和7楼的外墙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记者在该小区7号楼楼顶看到,楼顶上还有一个泡沫板房,一位老人正在打理泡沫板房旁围建的菜圃。放眼望去,该小区不少楼顶建有类似的简易房。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