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开道交警“骑”出一条生命通道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4 14:38: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佳佳)“孩子能及时就医,多亏了交警们的帮忙!”2月27日,在沈丘新县医院大桥南头路口,市民张帅将一面印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交警孙文杰、张鑫、陈博手里,感激的话说个不停。


事情要从2月23日说起,当天下午,张帅的孩子在石槽家中玩耍,不小心碰到头部,受伤严重。送孩子就医的路上,恰逢交通拥堵,车子只能慢慢前进,这可急坏了张帅。“伤在头上,万一耽误了可咋办?”


一筹莫展之际,张帅看到路口有交警疏导交通,他立刻跑去向交警们寻求支援。


“了解情况后,我们当即采取了应急措施!”交警孙文杰告诉记者,当时是下午16:00左右,车流量较大,时间耽误不起,他们决定让孩子下车,并分骑两辆摩托车带着孩子、家属,一路开着警灯、警笛前往县医院。


孩子得到及时救助,张帅家人很是感激,说啥都要向帮助他们的交警们表达谢意,这就有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


“多亏送的及时,现在孩子已脱离危险,没啥大碍了。”张帅说,一定让孩子记得这份恩德,长大后,也做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